那是高中畢業的暑假。

高考前兩個星期,惡夢就開始了......

 

先是左上排的大牙,一咬東西就感覺牙齒搖搖晃晃,

開始我沒有在意,就換邊咬。

 

隔天,

換下排大牙晃,我繼續不理它。

 

過了一天,

右上排給我開玩笑。

 

再一天,

右下排也來凑熱鬧。

 

再來,

門牙也不甘寂寞了。

 

好了,到了同樂時間了!!!

所有牙齒都給我亂晃~

 

當時我嚇s了,

可是在那節骨眼上,我實在沒有精力理它們。

 

就這樣,饑餓、疲勞、緊張、壓力圍剿我兩個星期~

幸運的是,失眠沒空探望我,不然我真的要掛了!

 

考試結束後,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口腔醫院求救了。

我跟醫生很詳細地說了過程,

他初步判斷可能是左上排牙齒的問題。

 

照了X-ray以後,沒查出是甚麼問題。

他說可能左上排在長智齒,但牙肉包太緊,牙齒長不出來,壓迫前面的牙齒。

結果就幫我把牙肉割開。

 

我一直很想問:爲什麽每次打了麻藥都還是那麽痛????

 

我只記得我左手握住右手,滿口是血...

挨完刀以後,我的雙手在抖,因爲握得很用力。

 

我長智齒,沒有發燒,沒有變包子臉,沒有失眠,只是挨刀......

後來也證實了,確實是牙齒長不出來,可是挨刀也只換來半顆牙齒,有一半還是沒長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長智齒,從此,我討厭長牙,

只是沒想到,這次只是序幕,精彩的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