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ouse很爭氣的給我壞掉,換mouse時我發現電腦很髒,所以今天一早起來我就幫它洗身軀。


搞了我半天,總算把電腦和房間清了一遍。

誰知道開電腦時發現有卡住的聲音。夭壽,是不是灰塵惹的禍?

氣死我了!!於是我扛七層樓把它送去修。


更氣人的是,在電腦城開機它居然沒事?!

說是很多人清完灰塵以後都會不順,有的電腦還不能開

|||


於是我又要扛著它爬七層樓~

我深深地體會到有運動跟沒運動的差別


之前我在某爛保險公司當苦力時,有一次電腦電源掛了拿去修,

我也是扛七層啊。

當時還覺得:怎麽電腦變那麽輕?之前每次搬電腦手都好累,感覺它很重啊~這次怎麽一口氣就爬完了。


可是今天我停了3次,而且停了好久,手抖得咧!!好痛苦才把它扛回家,因爲這裡沒有電梯。

(不過我從公車站到樓下也扛了2、3分鐘喇)


明天手一定痠到爆。


真的要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