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台FM S.H.E』(08/9/23)

 


專輯介紹
S.H.E 11 th Album: 我的電台FM S.H.E

唱片市場下半年指標性專輯 感謝所有樂迷的支持 一起擊退唱片不景氣
S.H.E 發射歡樂 接收感動 電波傳送全宇宙
2008年度鉅片 第11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
9/23(二) 未來、復古 雙封面 雙版本 正式開台

11首全新歌曲+3則FM S.H.E節目精華+Bonus曲-酸甜(與飛輪海合唱)
未來版加贈DVD 收錄S.H.E爆笑工作花絮+宇宙小姐、酸甜MV

【專輯製作陣容最堅強 專輯歌曲最好聽】
◎專輯11首全新歌曲,Sweetbox、周杰倫、林夕、Selina、蔡旻佑、施人誠、鄭楠…等中西音樂人跨海打造,星光幫周定緯獻聲RAP,專輯製作陣容最堅強!歌曲好聽度更勝「PLAY」!
◎除了11首新歌外,更精選FM S.H.E節目3則收錄,S.H.E化身主播、喜碧夫人、熬夜DJ,與你談天、談心、談感情!
◎Bonus收錄S.H.E、飛輪海兩大天團合唱之內地蒙牛酸酸乳廣告曲-酸甜。

【雙封面 雙版本 9/23同時上市】
◎未來版、復古版,雙封面雙版本,不同包裝、歌詞本,9/23同時上市
◎未來電台版CD+DVD /豪華King Size,DVD收錄:封面、宇宙小姐MV、酸甜MV工作拍攝花絮及宇宙小姐、酸甜MV
◎復古電台版 CD ONLY/平裝DVD Size

【9月中旬起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強勢曝光】
◎9月中旬起,平面、電視、電台、網路各大媒體都是S.H.E
◎台灣大哥大、Top Girl千萬專案廣告再加碼,9月底電視、電台、網路大量曝光

1.早安您好(Selina)

2.我愛煩惱
詞 林夕 作曲:Dobson Fefe、Steinberg Billy、Alexander Josh 編曲 Geo

3.宇宙小姐(達芙妮廣告歌曲)
詞 藍小邪 編曲 Geo

4.沿海公路的出口
曲 鄭楠 詞 黃建州 編曲 鍾興民

5.天亮了
詞 施人誠 編曲 Geo

6.比你賤(featuring周定緯)
曲 鄭楠 詞 鄭楠 施人誠 編曲 小安 取樣 Billie Jean

7.喜碧夫人時間(Hebe)

8.女孩當自強(Top Girl年度廣告曲)
曲 Trad 鄭楠 詞 黃霑 藍小邪 編曲 洪敬堯

9.安靜了
曲 周杰倫 詞 Selina 編曲 洪敬堯

10.我是火星人
曲 鄭楠 Venk 詞 藍小邪 編曲 小安

11.612星球
曲 鄭楠 詞 徐世珍 編曲 Terence Teo

12.店小二
曲 蔡旻佑 詞 黃建州 編曲 呂紹淳 韓星洲

13.熬夜DJ(Ella)

14.月光手札
曲 鄭楠 詞 黃俊郎 編曲 鍾興民

15.酸甜(S.H.E、飛輪海合唱)
曲 李天龍 詞 陳信延 編曲 呂紹淳


2.我愛煩惱


詞 林夕
作曲:Dobson Fefe、Steinberg Billy、Alexander Josh

編曲 Geo


情歌不用提供失戀良藥
我想親自尋找
講什麼付出了別求回報
我就是想要才不想再要
小說不用描寫孤獨情調
我要親自擁抱
講什麼苦戀是庸人自擾
挨到我難熬我會開竅

我想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忘了煩惱

專家不用說哪些人可靠
我早晚會感到
講什麼痛苦來自要求太高
我不怕跌倒我親自接招

我們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忘了煩惱

才不會相信天天天氣好
雨點根本就無處可逃

不怕酸甜苦辣我什麼都要
我們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忘了煩惱

放開懷抱嚐嚐失敗有何味道
想知道犯錯了有什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接受我的煩惱
能享受我的煩惱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