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黄白莲蓉月饼
[08年] 单黄白莲蓉月饼 零售价:108元

6年前那個平凡的夏天,那個不起眼的中秋,我有個驚喜的發現。我見識了你的魅力,我第一次臣服於那種叫“月餅”的時令中式餅。

十多個中秋,我吃了...不知道多少個品牌的月餅,我從不覺得這種叫“月餅”的食物有什麽魅力。直到你出現,我才明瞭我從來沒有嚐過“月餅”。

Words fail to describe you guy!!!!!!!!!!!!!!!

之後,每提及中秋,我無法不想起你,不想起那遠去的你。You are my Super No.1!!!至少這6年來是!!未來的若干年也會是!

2008,當年60多元的你已升價近一倍,不知道你的魅力是否也成正比增長?我只希望保存你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我只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幸運地再遇見你,你依然會在我的臉上毫不猶豫地畫下欣喜的表情。

I miss you,DONG HOI TONG~

我用失落、期盼與感動的眼淚敬
——我最愛的月餅!

双黄白莲蓉月饼
[08年] 双黄白莲蓉月饼 零售价:123元


重芝士焗饼
;加重芝士分量,让人急不及待把它放进口中,细味那种香浓的好“芝”味。


Twins提拉米苏+重芝士
双重的美味享受,舍弃谁都是种遗憾哦!


榴莲芝士冻饼
;浓烈的榴莲混入芝士里面,榴莲的特殊味道顿时让人怜爱


黑森林瑞士卷
;推荐物语: 有着很香的鸡蛋味,松软无比,配以多款口味选择,款款知你心意


榛子芝士焗饼
;经由烘炉高温加热,提升了榛子与芝士的糅合度,味道浑然天成。


绿茶红豆瑞士卷
;推荐物语: 有着很香的鸡蛋味,松软无比,配以多款口味选择,款款知你心意


黑白双星
;对朱古力爱不释手的您,一件西饼可满足两个愿望哦。


星晴之恋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连成线”在悠然歌声中共同体验星晴之恋滋味吧!

啡色诱惑
;细腻的朱古力粉洒于入口即化的忌廉蛋糕上,你还可以抵得住诱惑吗?


甜酒提子芝士焗饼
;浓郁的酒香,从芝士西饼中轻轻沁出,芳香醇厚

酒浸樱桃芝士焗饼
;让人回味的微微酒意,让醉人的感觉由心而发。

巧克力芝士冻饼
;美味巧古力配搭香滑芝士,绵软香甜。

芝士方包
;推荐物语:加入醇厚的芝士,口感浓郁,令方包口味大变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