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人類智慧的偉大發明啊。如果沒有網絡,現在世界會怎樣呢?

 

人的生活還是很封閉吧!

資源共享

多偉大的事!

 

blog是繼internet之後,我個人覺得很屌的里程碑。

它讓我看到很多人的生活,

原來在我沒到過的地方,有那麽一群人過著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原來她、他、他們

可以這樣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原來blog為人的生活創造了那麽多以前不可能的可能。

 

我發現那些blogger都有在這個環境的我們所沒有的某種優勢,地理的、環境的、語言的......

 

有些人說,我只想當平凡的人;

有些人說,我不想當平凡的人;

 

我想當平凡但不平庸的人。

 

笨喔,是困擾一生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