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都一直在下雨,是刮颱風嗎?
還是因爲「雨神」葛格要來?
還是這個時間本來就比較會下雨?

唔哉呢...

今仔日下雨讓我想起其實在室內窗前看雨是滿美的一件事.
只是在外頭親身體驗,感覺就不太好了.
小雨可以開著窗戶看.
只要戶外氣溫沒有很高,不會"贊起啲熱腥".

微風伴著小雨,感覺很清新...
整個人精神爽利!!!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我最愛的天氣是
——陰天.
天氣昏昏沉沉的並不會讓我鬱悶,
反而讓我心情大好!!!
氣溫是我心情好壞的決定性因素之一.
下雨,
準確來講應該說我出門的時候下雨,
我心情很容易壞,
尤其是陰雨連綿的日子,
整個人是易怒體~~~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也是啦!!!

窗外的雨好像停了,
不過大家身上都還是穿著雨衣,手裡握著傘.

人家本來還想唱一段「雨不停」應景咧!!!
是有點可惜啦~~~

       窗外下著雨,敲打著「炎熱」空氣

       ...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