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由V來演,我想是我最樂意看到的結果了.如果由別人來演,我大概就不會看了.

將來如果戲成功了,仔有一份功勞,

畢竟這部戲海內外的知名度是他打開的,

是他被多次消費打開的,

可是沒有人會把功勞算到他頭上.

 

其實很冤,從開始接拍就被惡意摸黑,

讓這些年對外一直不溫不火的小支都回嗆以還原真相.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産生欣賞的情緒.

再來,仔從11月上旬拍完愛你一萬年就開始為殺手做準備:

學修剪盆栽,

上了一個月的肢體訓練課.

這些都讓我對殺手越來越期待.

還被寫了一段很瞎的緋聞.

很可惜,最後變做白工.

已經兩檔戲被拖進度而空耗時間了.是流年不順嗎?

只能說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際遇是很妙的.

 

V就接到這部戲,一切是水到渠成,

他剛好有檔期,戲剛好可以開拍.

只是時間似乎有點緊,希望不要影響V的準備工作.

我很期待V詮釋的殺手,一定很妙!

會是有點high?有點過動的殺手嗎?應該很有喜感吧?

雖然已經不可能了,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仔呈現的盆栽.

但願V能順順利利的,不要遇到鳥事.

G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