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搬過來)

 

今天被那日光燈打敗了….

我站在梯子上面,很害怕,

手很抖,

腳卻站得很穩,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懼高…

怕到腿連抖都不敢。

我小腿的正面一直靠著梯子,

很用力,所以我的腓骨很痛.

因爲我覺得我會掉下來。

 

搞了很久,還是沒換成,

應該說根本拆不下來!!

根本就兩邊都按不進去嘛!

上次我也是搞了兩天才換好,

爲什麽燈要裝在那麽高的地方啊!!!

這麽小的事情居然把我弄哭了,

我不甘心!!!

骨頭還很痛…


我發現,我緊張的時候,都不是關鍵的地方在抖,而是非關鍵的地方。

以前考key board的時候,我真的是“挫在等”,整個人不安到臉色都變了,

輪到我考的時候,我也是手很穩,腳一直在底下抖。

現在換過來,是腿很穩,手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