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Leehom Wang )

【 2008最新專輯 】【 2008-11 】


專輯介紹

一弦撥 五音動

Get ready for the MUSIC-MAN!

王力宏 全新音樂武器 搶攻天下第一關!

全球唯一MUSIC-MAN

演唱會期間特別限定

即日起-9/23預購『王力宏2008最新專輯』

1. 全球唯一演唱會限定版 最新單曲“搖滾怎麼了!!”

專輯上市日期近期即將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搖滾怎麼了

主唱: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我刷了四個和弦 天下太平
面帶敏君的笑容 掛的僵硬
理性和感性 無法譜成歌曲
我沒寫任何 有意義的歌詞

*一聲傲笑 聲音在飄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感情世界風起風停 沒預定
吉他提琴琵琶二胡 全走音

我想吐Bleho! 查不出任何毛病
醫師診斷 還是寫無病呻吟

冰河消失 連你也無聲無息
人世間 太多太多太多不確定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