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保持通話


電影開始之前,發生了很糗的事。

從大禾出來已經8:45了,還沒想到要吃甚麼~

剛好看到面包店,對吼!前陣子想吃葡撻一直沒機會~

葡撻旁邊是烤鷄翅!


我想到我要吃甚麼了!就是它!!不過只剩一隻...

我說去KFC買,Miss T 堅持說M記也有,叫我在這結帳,她去旁邊的M記買。


結果就是我對了嘛!!!M記哪有烤鷄翅嘛!

於是電影沒上演我們就先演了一齣『Run Laura Run』|||


後來Miss T 才告訴我,我狂跑去KFC的時候,路人一直在看我,以爲發生甚麼事了 |||


從KFC狂奔出來之後,Miss T 說她想到可以走捷徑,

我超興奮的啦!八百年都不進電影院一次,我打死都不要遲到啊!!!!!


沒想到又被她害了一次  |||

電梯到了5樓才知道這是到酒店而不是商場 @@@


又馬上坐回4樓,誰知道走不出去,像進了迷宮一樣,

最後問了路才找到出口,丟臉s了!!!!


接著又狂找扶手電梯到5樓,差一點就要遲到了.......

我超興奮超期待的啦!!!我知道我一定會很喜歡!!


這是一部甚麽電影?


如果你沒先上好厠所,這絕對是一部讓你受苦的電影!從頭到尾,沒有一場讓你覺得“還好”的戲,每3、5分鐘一個高潮,少看一場都讓你飲恨;

如果你沒關機,你一定恨s這時候打來的人!每個鏡頭都讓你無法分心,在漆黑裡摸出電話,跟那頭的人說:“我在忙,待會打給你。”


再睏睡不著,再冷一身汗,再憋走不開。保持通話 就是一部這樣的戲。


第一場給我衝擊的戲


劉燁撞嚮Grace的那一下,我和其他觀衆的感覺都像在跳樓機頂 瞬間墜落到地面,嚇s我了!!!幾乎整部電影,我都滿身是汗。雖然冷氣沒有開很大,但坐著看電影真的很難熱到出汗啊~



世界越來越冷漠,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疏離,信任脆弱得像狂風中的風箏線,隨時可能斷掉,人性最美的一種依托就要永遠的遺失了。可是,不斷發生著的愛的“奇蹟”又在不停的鞏固我們對溫暖的渴望和信心。也許只有在冰雪中,才會最渴望也最珍惜火光的溫熱;也許在人情淡漠中,才會最依賴信任的溫情與感動。


第一次讓我流淚的情節?



是阿邦答應Grace不掛電話、幫她報警的時候,一邊是一手開車一手拿著電話不放,另一邊是母親的懸心吊膽,將希望完全寄託在電話另一頭的陌生人身上的信任。每一句話,每一聲問詢,就是那一刻可以對等交換生命的全部。


我 看著阿邦搏命開車,撞倒鐵門,在沼氣道中飛馳,越過水坑,拖倒腳手架,撞飛可樂陣,翻車受傷,在滿目焦慮地尋找著那一線不能斷掉的生機,在滿地的可樂罐中暈到不能站立,狠狠摔倒。如果一個人可以為了另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做這樣的事,還怎麼可能讓人對這個世界失望?

這部電影,從溫情中開始,在溫情中結束,輕輕將殘酷包圍,溶化,當影片結束,我幾乎快要忘記那些血腥的鏡頭,只在壹份關於信任和堅持的感動中被深深溫暖。



一個電話,救人一命。一份信任,溫暖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