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08全新專輯

2008年,美索不達米亞的牧羊人,在浩瀚星空中,
又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星座…【魔杰座】。
【魔杰座】周杰倫 2008最新杰作
魔術杰倫 音樂無界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用音樂卻看見更多想像
超乎感動全新杰作,讓愛音樂的人重新誕生,重新歸類!

<魔杰座的由來>
魔 杰座,代表的是音樂與魔術的星座,杰倫變魔術,讓音樂變幻無窮,讓不可能的想像成真;原本屬於摩羯座的周杰倫,以音符和創意,變出星空中的新星座【魔杰 座】,這個令星座專家摸不透的神秘新星座,形狀有時是撲克牌上的騎士,有時又變成鬼牌上的小丑,變幻不同的形體和曲風,就好像魔術師的幻術,炫目神迷,定 住所有目光,魔杰座要讓所有的不可能都變可能!
超乎感動的全新杰作,在這裡可以找到失落的夢想、希望、創意與感動,讓愛音樂的人重新誕生,重新歸類自己的星座!


01 。龍戰騎士
02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03 。蛇舞
04 。花海
05 。魔術先生
06 。說好的幸福呢
07 。蘭亭序
09 。時光機
10 。喬克叔叔
11 。稻香

 

 

 

9.時光機


填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線的桌椅
下課卻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乘著溜滑梯 我們說好走到底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你
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 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你我翻滾過來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有些話總來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你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你
已經離去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 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你我翻滾過來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你我翻滾過來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哦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ycand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